行人

You only live once

关于桑大腿的萌系签名QWQ

嘤~

后宫王在LA:

好治愈!!!


mhxzy:



【图源水印,侵删。




当初就是这张图击溃了我心中最后一道防线_(:з」∠)_







天哪这个邪魅一笑的小人!签名也要这么可爱真的好吗桑大腿!




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可爱!好好好粉粉粉!




于是❤




 




今天去搜桑切斯图片,偶然找到了这个。







“巴萨官方授权,智利前锋桑切斯专属双肩背包。”




_(:з」∠)_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我,又被萌了一脸。原来从巴萨开始就已经是这种萌系画风了,呜呜呜,好可爱。




 




于是专门跑去微博搜签名……偷到了两张图。











小人脸两连击>




说真的,摆出这么严肃的脸配这种签名真的好??与队友签名画风如此不一致真的好???




啊左边那位小哥的签名貌似比他的还要萌




 




兴致勃勃的我,跑去了淘宝搜索新的小人脸。











啊,也还是有严肃的签名的。




再往下拉的时候发现……










 




_(:з」∠)_




 




小哥请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萌,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






感觉大腿好冷呜呜呜,自带单身狗属性,都没人带他玩!可是明明是个又暖又励志又极其努力的人,笑起来就是小太阳,为什么这么冷!呜呜呜我不依!




惹,希望更多人能喜欢上他QWQ


评论
热度(175)
©行人 | Powered by LOFTER